内容导读: 豆豆哭个不停。 但是闻子宇一直在哄着。 声音温柔平和,但是一点也没能让豆豆的哭声停止下来。 “跟哥哥说说,到底怎么了?” 豆豆擦着眼角的泪水:“呜呜呜……” 闻子宇抱着豆豆走动,手一直轻轻的在豆豆的背上拍着。 问不出来,那就只能一直哄着她了。 “没事了,哥哥在,有哥哥在呢,豆豆不哭。” 听着豆豆一直在哭,闻子宇心中也难受。 怎么办啊? 他无声的问着一旁的摄影师。 摄影师不能说话,只能摇头。 “豆豆,哥哥泡一点奶粉给你喝吧?” 豆豆打了一个嗝,张口说话:“好。” 闻子宇哭笑不得:“那我们现在下楼。” “好!” 因为有闻子宇的安慰,豆豆现在都在紧紧的搂住闻子宇的脖子。 一路上还在抽抽噎噎,看着好不可怜。 闻子宇把人抱进厨房,然后拿出奶瓶泡奶粉。 经过这几天照顾孩子的经验,闻子宇泡奶的动作已经很熟练了。 拧上瓶盖,然后把奶瓶递给豆豆。 “已经不烫了,可以喝了。”闻子宇说。 “谢谢哥哥。”豆豆抽噎了一下,还是礼貌的道谢。 “不客气。” 把豆豆抱到客厅,让豆豆坐在怀里。 闻子宇低头看着豆豆喝奶的样子,小嘴巴一鼓一鼓的,非常之可爱。 闻子宇忍不住捏了捏豆豆的脸:“宝宝,刚刚怎么哭了啊?” 哭得那...
宇智波·宇智波·宇智波~~我在等宇智波出场啊~~~~~大大你何时解锁啊~~~~~~~~~
前段时间,我打算写白素贞的故事。白素贞是条单纯到白痴的小蛇,许仙是个很恐怖的恶魔。不过我写了一千个字,就不高兴写了。这个故事是长篇的吗?我感觉它好象结束了。
大大,可以告诉我クロチア在哪里有啊???我都找不到下载的地方?出处是什么啊!!!作者回复:クロチア?素那首歌么?那个是我连播放器一起从别人的博客上截下来的……= =
我要上课去了下回来我再往下接着看哈支持~作者回复:好滴,小超是好人,么一个……
大人的开头写得真好,建议大人将这篇文发到醉墨长安,那里有很多李世民的同人文:)
还是很不错的。为什么主角里的还有一个人都还没看到呢?能闻到虐的味道。。。
亲爱的,别太在意有没有人看文,写文应是作者的喜好,默默耕耘总有收获.
哈哈....我就是拜金哦!!呵呵..寫的8錯哦!~~~好好加油啊,呵呵...... 拜金同桌上
啥??怎么一回事??看得我一头雾水阿!!本来还以为是兄弟恋呢……
真的写得不错!快更新哦?!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支持!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JIAYOUBA
谢谢苗玲的捧场,这是我另一个故事的续写。现在还在着重写〈相公宠我〉这部,而这个只是先摆在这的,等那部写完才接着写这部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