内容导读:...
觉得真的还蛮不错的,但是真的太短了啊~~`能再长点就好了。。。
不是很好看的吗?为什么没有了?作者回复:最近会努力更的,谢谢哦。这几天针对自己构想的后面的一些情节,我觉得还是需要作调整,我没偷懒哦,真的是很认真的在思考呢,-_-!相信我,闪......
要命啊 老子就是倪佳月 是女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大大~写得很好啊 怎么不继续努力写呢?非常可惜!架构文案上来看 会是一篇会吸引大眾观看的文章啊~大大 请不要弃坑啊~
额~今天本人就破例写一篇长评吧~猩猩哥可要感到荣幸哦~~~首先,声明一下,对于全文偶只是浏览了一遍,没有反复地研读,所以评点可能有些不到位咯~(猩猩表K偶~)其次,偶很喜欢本文的文风,十分的细腻、连贯,尤其描写方面十分传神,基本上没有阅读障碍。但有些地方也让人十分费解,看得十分郁闷——如写鸟的那段~大哥啊,人家鸟儿和你无冤无仇,你用得着那么折腾它么,还在两猪脚的手中传来传去~培养猪脚间感情也不能拿人家的尸体作为媒介啊~害偶还以为会出现什么白求恩咯~接着,人物外在的东西已经表现得淋漓尽致了,但内在的性格方面还有所欠缺~那个烈默冰究竟是冷酷高傲的还是风情万种(虽说他只对郑有情~)的?最后,偶还是觉得烈冰墨比烈默冰好听~!最后的最后,该点评纯熟恶搞~各位该看官看文的看文去,可以自动屏蔽掉它咯~如果你看完了,那也没办法咯~ QIAN 上
55555555555`````````为什么不多写点细节嘛`````555555555555555555555555`````````还没看够瘾呢`````````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
居然是伪更啊啊啊啊啊啊啊!算了,加油吧!作者回复:不是伪更啊!!!我打在电脑上的来没来得及传上去而已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!
挺有才的哈,嘿嘿,想不到你小子还会发表东东,来给你捧场下!看你写的还挺搞笑的噢,可是我看你的用词似乎很现代哈,嗨,我这个老古董兼乡巴佬还真有点不习惯哦~~
这是我又一次无聊看SD后,写的一篇,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到底要说什么,但是,在看过流川枫对海南那一战后,情不自禁的想写点东西,就写出了这么一篇。 我也不明白结局为什么会是“我”和仙道在一起,有的时候,写东西真的是不由人的思想决定的吧,随着笔的移动,有时候写出来的文字,连自己都会觉得很不可思议,也许只有这样,才是真正的结局,自然、流畅。